close

Tony Roma’s一直被譽為來關島必訪的餐廳,出發前看各方網友分享的圖片似乎很強大,沒吃到好似會很後悔的感覺,我什麼不會,模仿跟進還會一點,當然也去那兒朝聖了一下。據說多年前Tony Roma’s曾來台開店,但最後因故又撤店了,但老實說它的旋風式來台我真的沒有參與到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(年幼無知時怎麼會知道什麼是美食咧?),這次來訪彌補一下先前沒去到的遺憾囉!

來到店裡,或許是因為平日且接近中午一點的關係,整間店幾乎沒什麼客人,害我不免又要小小的擔心一下(我這跟著人潮走的念頭哪天才能消失啊!),幸好後來又來了一大桌的台灣旅客,才讓我稍稍放心一點。咦~台灣人!該不會是跟我一樣的吧…

這次的點餐很簡單,因為有帶著翻譯好的菜單啊!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咩~想作弊也要先帶小抄啊!點的菜很基本,Onion Loaf(香酥洋蔥磚)、Filet Medallion Combs(菲力組合餐)以及The Original Baby Ribs(經典嫩烤豬肋排),或許是因為客人不多,上菜的速度奇快無比,咻咻咻~上菜囉!

Onion Loaf一上桌讓人以想發出哇~的感覺,因為這個造型真的很特別,好大一塊磚頭放在桌上啊!而這個磚頭卻是用滿滿的洋蔥堆積而成的,緊實到還需要動用刀叉才能進行拆解,說到味道,個人覺得普普,或許是因為天氣很熱,對於炸物真的不容易提醒興致,對我來說是個視覺大於味覺的料理。

P1080242.JPG 
Filet Medallion Combs這個組合我們選擇的是菲力+烤蝦,不知道是我們是籤王還是對於美式的大份量太過期待,送上來的菜也讓我不小心哇了一聲,也太精緻迷你了吧!旁邊的馬鈴薯和薯條好像還比較吸睛。兩塊小小的菲力牛排,配上5隻有點瘦弱的蝦子,嗚嗚~這和我原本預期大口吃肉不一樣呀!牛排其實很嫩,但偏偏是冷掉的,害我心裡不小心又罵了幾句髒話…烤蝦倒是中規中矩,新鮮度不在話下,但真的就覺得少了點什麼,至於是什麼呢?有空想到再說吧XD

P1080243.JPG 

重頭戲來了,The Original Baby Ribs上菜囉~看起來焦香焦香的豬肋排擺在眼前,讓人食指大動,但…且慢!怎麼沒有那種撲鼻而來的香味咧?喔賣尬~又是冷的!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猛,可是冷的吃起來就不夠味啊!恕我無法認真描述它的味道,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我想吃熱的熱的…讓我不禁懷念起前一天晚上在夜市胡亂買的烤肉,雖然賣像不佳,還有種像是掉進木炭裡面的肉,但從夜市買了提到飯店都還是溫熱的啊!嗚嗚~

P1080245.JPG 


Tony Roma’s一不小心讓我留下了不是太好的印象,但或許是我們吃的時間不對,或是運氣真的不大好,但食物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囉~還是其實我沒有那種吃好料的命,路邊攤才是屬於我的地盤啊XD但到異地,這種舉世聞名的店還是要去走訪一下,這才是旅遊的樂趣啊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UAM Tony Roma'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