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不大熱衷美式食物的人,但出發前卻相中了一間美式漢堡店Meskla Dos,理由很簡單,因為它在2013年關島BBQ封街大賽中獲得冠軍,除此之外,又在2011及2014年都獲得Best Burger的頭銜耶!人家都得冠軍了,還不去拜訪一下嗎?

Meskla在島上有三家分店,而我選擇的是在K-Mart對面的Meskla Dos,原因說來丟臉,因為太喜歡逛K-Mart了,每天都要去上個一回,來這兒吃順路最方便囉~

P1080259.JPG 

站在店外其實有讓我下巴掉下來的感覺,店面真的超級迷你,如果沒有事先做好功課,可能會是間被我跳過的餐廳。老闆呀~都得獎了好歹也放個閃亮亮的大招牌呀!但講到這點我必須說,關島似乎不如台灣熱衷這種事情,台灣店家被訪問或是得獎,總會在招牌外面大書特書,深怕別人不知道你的豐功偉業,但這兒都非得要走到店裡才會在小小的角落發現一塊小小的獎牌,這要解讀成低調還是… 

P1080253.JPG 

來到Meskla要吃什麼咧?當然要吃得獎的Shrimp “Uhang” Burger啦!簡單說就是蝦漢堡!得獎的漢堡果然名不虛傳,雖然是炸過的蝦排,但肉質依舊多汁,調味的也是恰到好處,重點是吃下去之後沒有傳統美式漢堡給人很油膩的感覺!我也忍不住要叫他一聲冠軍了!小屁彤在旁邊和我分食半個漢堡,從頭到尾都不斷催促我快一點快一點,搞得我深怕一不小心自己沒得吃了,索性大口大口的吃,不顧形象的體驗Meskla的美味XD(一種自己貪吃還要拖小屁彤下水的概念)

P1080264.JPG 


除了冠軍漢堡之外,我們也點了一個Grilled Cheese Burger,上面的火烤線條加上超厚的牛肉,人間美味~麵包上面有線條整個就是很厲害,代表麵包烤到部分酥脆部分鬆軟,一口咬下去又不會麵包屑掉滿地,牛肉排雖厚,但一咬下去還能隱隱約約的感受到肉汁滲出,超級大滿足啊!

P1080270.JPG 


由於在點餐的時候小屁彤該該叫個不停,基於不要打擾其他客人的想法(其實是媽媽臉皮薄怕被注視),我們選擇了外帶,以飛快的速度衝回飯店享用,一打開外但餐盒,整個熱騰騰香噴噴的味道散發出來,讚喲!要是可以,我下次會選擇厚著臉皮在店裡吃,因為美式漢堡最重要的就是上面那個小旗子啊!在飯點找了好久找不到替代品,總不能把牙線棒插上去吧,這整個就low爆了!

 Meskla,一間值得推薦的漢堡店,下次有機會去再嚐嚐其他口味吧!

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我們在關島的漢堡大餐吧!

P1080265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UAM Meskla Do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