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是此趟關島行的重頭戲,我們要去南部環島囉~!

許多人來到關島重點都是逛街和水上活動,逛街要看我的荷包深不深,摸了一下好像有點淺XD 至於水上活動,小屁彤沒一樣可以玩呀!於是熱愛四處趴趴走的我們,決定要來場南部環島之旅,一張地圖一台車隨性地走吧!一路往南出發囉~!

由於是要往南前進,早餐就選在TuRe’s Café作為南部之旅的起點,原因無他,因為他有無敵海景啊!吹著海風吃著早餐,這不是度假的最高境界嗎?

對於路況相當不熟悉的我,看著地圖慢慢往南開,啊~過頭了…只好默默地進入迴轉道迴轉。在關島開車紅燈是可以右轉的,所以我幾乎都選擇中線車道前進,不然遇到紅燈的路口很尷尬,大家都要轉你轉不轉?但也因此常常看到了景點卻來不及靠邊停車,只好切入迴轉道迴轉,一天下來大概都練習10次以上的迴轉了,有種駕訓班的感覺XD

TuRe’s Café其實不難找,他那暗紅底白字的招牌相當顯眼,停車場不是普通的大,隨便一停就OK啦!

P1080334.JPG 

來到店裡,當然是直奔室外區,風景好到嚇死人,只要繞過圍欄就可以通往沙灘了,一種在海邊吃飯腳又不會被沙子弄髒的意思。

P1080309.JPG 

我點的是Veggie Burrito,口味和擺盤真的都是滿分,三兩下就清潔溜溜,只可惜份量好像有點不足,但早餐吃巧不吃飽嘛!(有人這樣說嗎?)

P1080329.JPG 

另外又點了一個讓我完全想不起來名字的餐點,味道有點像捲餅,廢話!因為他就是捲餅!

P1080326.JPG 

簡單來說這兒的餐點是走清爽路線的,如果你是要吃粗飽的人可會失望了,它有點類似台灣下午茶的份量,餐點不是讓你狼吞虎嚥,是要你吃一口餐點配一口美景的!

說這裡有多天然就有多天然,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跑來兩隻雞,對!你沒看錯就是雞!牠們漫步到小屁彤的背後突然叫了起來,小屁彤整個緊張到哇哇大叫(可惡!來不及拿相機拍照!),只差沒站起來跑了(被綁在椅子上爬不起來),搞得我們笑到翻!店家還很不好意思的出來道歉,真是有禮貌呀!下圖為嚇到花容失色尚未回魂的小屁彤。

P1080302.JPG 

迅速的吃完了美妙的早餐,我們跑到停車場拍照了,一不小心按成了黑白照片,也別有一番風味呢!(突然發現我是斑馬代言人嗎?怎麼所有包包都是條紋的…)

P1080340.JPG 

TuRe’s Café是我吃風景最好的店家,除了鄰近杜夢灣外,又是海岸第一排,如果行程不趕,在這兒吃著餐點看著風景,待上一天也不會覺得無聊!但帶著小屁彤可別想要輕鬆愉悅地享用餐點(敲醒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UAM TuRe’s Café 無敵海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