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多數的人來到關島買住宿都會附贈早餐,但一心想要深入了解關島的文化,換句話說其實是貪吃,所以刻意選擇不附早餐的住宿,畢竟住四個晚上,早餐都是一樣的多無聊,每天去探訪一些小店,旅遊才會充滿樂趣呀~!

這天來到了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第二想吃的店Pika’s Café(第一想吃的是TuRe’ Café,之後再介紹),沒想到來了之後驚為天人,不小心已經成為我心中的冠軍啦!

P1080227.JPG 


Pika’s Café店面不小,離飯店開車也只有10分鐘的路程,但裡面卻鮮少觀光客,我們去的當天裡面還有10來個美國大兵呢!看到有當地人在此享用,內心就充滿竊喜,至少當地人也覺得好吃,就不會是地雷啦!一到座位店家馬上就問我們是否需要高腳椅,但這幾天的經驗告訴我,咱們家的小屁彤還是喜歡自己的椅子,坐餐廳的高腳椅每次都呈現差點要滾下去的感覺,老媽在旁邊看到心臟病都要發作了,幸好有未雨綢繆,出門在外連小椅子都扛去了!

由於同行的有小孩,店家立刻送上了一小桶蠟筆和畫紙,在台灣從沒遇過這樣的服務,老媽整個龍心大悅,果然要收買小孩之前要先收買老媽XD小屁彤也很捧場,認真的拿起蠟筆畫呀畫的,彷彿要畫出一番曠世巨作一樣,但其實只在紙上輕輕地畫出幾條線...但腦波很弱的媽媽,稍後就不小心買了一整盒的蠟筆回家,再度應證媽媽的錢超好賺的道理。

P1080216.JPG  

 P1080168.JPG 


來到這兒當然是衝著美味的佳餚而來,出門就做了不少功課的我,當然首選查莫洛香腸班尼克蛋(Benedict Chamorro),兩塊英式馬芬淋上荷蘭醬、上面撒著切碎的查莫洛香腸,最上面再放著兩顆水波蛋,光看都覺得好吃。來關島之前其實有點擔心,因為我對於所有的醬料部分都相當排斥,包含薯條的好朋友番茄醬、沙拉的好朋友千島醬以及生魚片的好朋友芥末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,偏偏在電視上看到美國同胞們大口吃漢堡時,滴下來那些複雜的醬汁,我就看得胃液翻騰,深怕這趟關島行就被醬汁KO掉了,但我真的多慮了。搭配英式馬芬的荷蘭醬其實沒有醬料中我所害怕的那種濃稠感,反而使得馬芬變得更易於入口,而切碎的查莫洛香腸,有種台式快炒的炒肉末,配上滑順入口的水波蛋,將這三種食材一次入口,大滿足啊!

P1080181.JPG 

另外到了當地,當然要點一些道地的口味,於是我們又點了一個在地特餐(Local’s Scramble),鹽醃牛肉、煮茄子、馬鈴薯、炒蛋再配上一大盤白飯,不瞞你說,其實有點像台灣的蛋炒飯,只是飯沒有炒在一起。但這盤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簡單,美式的煮茄子真是一絕,台式的多以濕潤為主,美式的較乾,保留了一點點咬勁,但又很巧妙地有把味道煮進去,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好好學會這功夫啊!

P1080182.JPG 

用餐的時候,店內放著愉悅的輕音樂,讓人有種全身舒爽的感覺,聽著輕音樂吃的早餐,真是人生中的莫大享受,這和我印象中放著奔放音樂的美式餐廳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(誰說美式餐廳都一定要放奔放的音樂咧==)。吃完飯後總是愛在店內亂晃的我,起身走走看看,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透過玻璃看到所有菜餚的烹煮過程,老闆熱愛與客人互動,看到我拿著相機走過去,馬上很嗨的和我打招呼讓我拍照,又再次感受到這間店的熱情,加分加分。

P1080212.JPG 

關島六天四夜下來,前後也吃了五六間餐廳,Pika’s Café是我整趟旅行的冠軍,原因有二,一是對於小孩環境的友善,主動關心小孩的需求,真讓人心花怒放,其二是餐點及環境,餐點除了美味又重視擺盤,讓人吃了有種想要再來一份的衝動(這兒的食物份量很大,想再來一份真的是很猛的念頭XD),另外舒服的音樂和熱情的店家都讓人全身放鬆。畢竟是來度假的,沒有壓力的享受美食,替旅行加分不少。

Pika’s Café只營業到下午三點,是早午餐型態的店家,第一次來關島行程有點匆忙,若下次再訪我還想要好好品嚐它的午餐系列呢,早餐就有如此出色的表現,午餐應該也不會讓我失望吧!期待下次再次造訪囉~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ka’s Café GUAM 親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