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關島多數人的第一站就是戀人岬,我也不例外XD

因為是自由行,沒有導遊在旁邊進行詳細的解說,所以關於歷史故事、淒美愛情故事等等,都不在我的旅遊計畫之中,我的旅遊只有漂亮的風景、好吃的美食、有趣的自己(?)

關島天氣其實相當好,說它熱嗎?其實有一點,但唯一的好處就是常常會有一片雲飄過,然後就下起磅礡大雨,大雨通常來的快去得也快,所以雨傘這玩意兒就一直留在行李箱中,大雨來襲只要躲到屋簷下就妥當了!

來到戀人岬,我們遇上了來關島的第一場大雨,前後時間不過五分鐘,大雨過後一切變得好涼爽好舒服,天空也瞬間被洗乾淨啦!許多人都說戀人岬相當美,但我很老實地說我覺得還好XD或許是因為一夜沒睡半夢半醒之間來觀看,只覺得視野很遼闊,但說不上有讓我震撼的美。

這兒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整片的牆鎖,印象中在某個場景也有看到過,但想不起來XD

整片花花綠綠的鎖看起來真的很迷人,但最終我還是忘記把自己的鎖鎖上去,畢竟這是合法的到此一遊的概念呀!

旅行中的小小遺憾,就是為了讓我有更多藉口舊地重遊吧~!

 

P1080030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