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五參加了小屁彤的親師座談會,沒想到這麼快我就要開這玩意兒了(愣)。與其說是座談會,不如說是交流會吧!老師先介紹一下平日小孩兒的生活、學校的課程,之後再讓家長發問。

當初認為公托就是幫忙帶小孩、賞飯吃、讓小屁彤放電的地方,看完之後突然覺得好了不起了!每週有一次的校外教學(這禮拜去陽光下認識影子)、一次去親子館玩耍(選在消毒後開放前最乾淨的時段)、一次的美術課(這禮拜是彈珠做畫)、每天有一本繪本、還有無數的唱歌跳舞!頓時間對老師的崇拜度破表,誰想的到這麼多花招啊!
  
但我也看到了不一樣的家長⋯
因為老師有說現在年齡有點混亂,小班有11個月大的小孩,也有1歲半的小孩(咦!屁彤!),所以老師努力在調整教的東西,像是小小孩用手電筒照光追光影,大小孩去太陽下認識影子,我覺得很完美啊!但就有家長開始質疑混齡會不會讓他的小孩沒學到新的東西咧?空氣瞬間好凝結啊!

但我想,即使是學已經會的事物,在不同的年齡、不同的環境下,也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吧!何必拘泥於形式呢?我應該是大家眼中的好咖吧!還是這叫沒主見⋯而且在家自己帶可能只能玩手指吧!我想不出這麼多花招啊!

對了!公托每週還有幫小屁彤做學習紀錄,是有照片有文字的圖文記載,我的媽呀!比她娘還認真,是種寫真集的概念耶!為了要讓版面豐富,是不是該好好打扮,多買些衣服咧(誤)
  

或許大家對公托的想法都不一樣,例如給別人帶不好啦、小朋友很多會容易生病啦⋯但一個月下來,我覺得很美好,因為每天都回家立刻睡覺,不是啦!是變得比較活潑不怕生、規矩作息也很棒!

拉拉雜雜寫了一堆,是想記錄一下死此時此刻的心情,畢竟小屁彤的公托生活只有短短一年半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