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帆船餐廳是我出發前認真做功課的一間餐廳,原因不外乎各方網友大力推薦,一來它是道地查莫洛是餐廳的代表,二來很多人都大排長龍,看到這裡怎能不規劃進我的行程中呢!而且預計要環島的我們,剛好就會經過亞迦納分店啊,這應該是命中注定要去吧!為求謹慎起見,出發前兩週寫了E-Mail給餐廳訂位,為什麼是出發前兩週呢?因為偷懶的我直到出發前兩周才開始認真規劃行程咩XD網路上的說法眾說紛紜,有人說寫E-Mail沒有用,不會有回信,不如到當地在訂位或是直接去排隊,但或許是我很誠懇吧!隔兩天就收到訂位完成的通知,還請我人到關島之後在回信再次確認訂位,出發前就收到這回信,開心到不行,因為有得吃有得吃有得吃了!(是有沒有這麼想吃?!)

到了店裡立刻掏出我準備好的菜單,結果…噔愣…菜單怎麼有一大部分不一樣…店員見狀來問了一下,才很好心的跟我說,我拿的是杜夢灣分店的菜單,和亞迦納分店會有某些不同,噗…這是一種作弊抄錯考卷的概念吧!不過為了吃,難不倒我的,照點!

第一道是開胃菜Escargot Appetizers,簡單說就是田螺加麵包,光看擺盤就相當厲害,吃起來更是一絕。我不是個愛吃田螺的人,因為我覺得他長得很奇妙,不應該是食物,但吃起來嫩嫩的,口感意外的好,再搭配麵包還有醬汁,才第一道菜就讓我驚艷不已。

P1080445.JPG 

接著為了怕大口吃肉蔬菜量不足,所以也點了個Caesar Salad,不知為何明明都是沙拉,搭配他的擺盤和配色,整個就是高級起來,味道中規中矩,但多日無大量進食蔬菜,一下就整盤掃光啦!

P1080443.JPG 

接著重頭戲來了,Big Feller Trio (BBQ)也就是巴比Q三重奏!有三種不同口味的肉,肋排、雞肉和牛肉,再搭配小屁彤這幾天的最愛-紅飯。由於是查莫洛是的烤肉,肉就是黑,但卻沒有那種燒焦的口感,或許是因為大火烹調,所以整個肉汁都有鎖住,吃起來肉超嫩的,吃之前要先克服要吃黑黑的食物的障礙,跨過去就海闊天空了!PROA的烤肉有別無查莫洛夜市的烤肉,PROA的肉質較好較細緻,另外在配上擺盤,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。畢竟價格差這麼多,還同一種風味的話,肯定會被砸店吧!

P1080450.JPG 

最後,點了一個多餘的東西,Mixed Seafood Fettuccine(什錦海鮮義大利細麵),因為很擔心吃不飽,決定多點一樣主食,這可是店員熱心推薦的呢!但事實上真的是我多慮了,因為光前面的肉就已經飽到不行囉。義大利麵的醬汁是濃厚的起士口味,第一口真的很濃醇香,但因為吃的速度真的太慢了,到最後不免有點膩…但上面的海鮮真的是新鮮到不行,烹調的手法也巧妙,鮮度都有維持住唷!話說先前很不看好這道菜,畢竟關島這個地方感覺都是沙灘,哪來的海鮮咧?雖然吃完了還是不知道海鮮哪兒來,但是有新鮮好吃,哪兒來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吧XD

P1080451.JPG 

整趟關島行下來,我最推的餐廳就是PROA Restaurant了,除了餐點好吃之外,不知道是不是帶著小屁彤的關係,整間的店員都相當熱情,每個人都不斷地Hi~ Hello~,小屁彤也很開心的跟每個店員玩躲貓貓,整個用餐氣氛相當好,從頭high到尾呀!這兒每一樣食物都相當美味,份量也相當足夠,用餐過程中店員也不斷地來詢問”Is everything ok?!”,親切的服務讓我在最後付費的時候又多給了一點小費XD

P1080452.JPG 

一頓飯下來整個肚皮都快要破了,但唯獨我期待的甜點已經放不下了,只好又把這個列入遺憾的行列了…期待下次再度造訪這兒囉~!

P1080454.JPG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