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起來看看小寶兒的一天吧!

一早起床,當然要慵懶隨興的打聲招呼~ 嗨! 是不是完全沒有誠意!!!

8M15D (2).JPG  

怎麼樣~怎麼樣~ 早上起來就呈現癡肥的狀態~ 

對! 已經喝完ㄋㄟㄋㄟ了,肚子大到快變成阿北了!

不要再說我瘦了,你看我這樣哪裡瘦!!

8M15D (3).JPG  

小寶爸咧~ 你也快點給我起床! 我K 我K

8M15D (4).JPG  

威~ 我的暴行不准拍下來~ 不要拍不要拍了!

8M15D (5).JPG  

 

太好動了,睡褲被小寶爸給脫掉了,換被關到小床裡面玩耍了!

你關我~ 我一樣很嗨的啦!

8M15D (6).JPG  

你說是不是~ 很開心啊!

我的左臉,就是昨天撞黑青的喔! 原住民風吧!

8M15D (7).JPG  

好了! 不玩了~ 我好無聊抱我出去!!

8M15D (8).JPG  

 

每天早上就是這樣熱鬧的開場,至少近一兩個月都是這樣~ 呼!

之後小籠子關不住,就沒這麼好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